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

【YouTube大小事】Joaman、Miss Ga、我是RT 頻道心得

這次要介紹三位完全不同類型的youtuber,Joeman、Miss Ga、我是RT,這三位都是訂閱數已經超過十萬的,這三個真的是我覺得我腦袋裝太多垃圾時,會想看得頻道,瞬間覺得攝取大量蔬果,覺得人生變得健康有趣了,Joeman3C開箱居多,現在也有很多新題材作品,比較偏美式風格;Miss Ga拯救聲音大作戰,當然我唱歌也不是到多難聽,但就會好奇歌手到底跟我們唱得有什麼不一樣(當然很不一樣);我是RT,其實剛開始我覺得她也有點是說動畫,但翻到些過去的作品,發現他其實有很多說書,跟歷史或是動漫的特殊題材(物理跟化學解釋)。


  • Joeman:3C硬體設備開箱、網紅訪問、特殊題材
  • Miss Ga:發聲訓練、唱歌技巧
  • 我是RT:說書、早期動畫、歷史

Joeman算是三位中,把youtuber當成主要職業,而他的業配也與一般人不一樣,基本上有很多是高檔、高單價的東西,讓整個頻道檔次就高了一階,就算講垃圾話也很健康,再加上與很多網美合作,和熱門話題的操作手法,都很跟上潮流,我認為可以算是對台灣youtube話題最熟悉的youtuber。

Miss Ga算是我無意間發現的youtube頻道,稍微查了一下他在pressplay也有募資,頻道風格算是蠻特殊的,其實也有很多類似的科學練唱頻道,但都不像他講得那麼有趣、易懂,如果要練習也是真的有方法的。

從未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,我是RT的經典口白,而他也算是台灣youtuber蠻早開始用說書模式當主題的youutber,現今還沒露臉,主要是動畫系列,以懷舊動畫最著名,感覺得出來是七年級生前段班(猜測),但我注意到他的是,世紀帝國系列,這題材其實蠻有趣的,用不同國家的兵種互毆,一邊講解 ,如果有看他早期的遊戲影片,可以發現他影片蠻粗糙的,聲音後製不太行,講話也蠻無聊的,但現在講話也越來越有自信,可以讓思緒跟著他的說書一起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YouTube大小事】做菜新選擇 Ting's Bistro美食自學廚房、Fred吃上癮、RICO

久違的YouTube介紹,在2017年初決定開始寫blog後持續了一整年,但到2018後,因為忙著畢業論文,寫了一篇【YouTube大小事】蔡哥 廉傑克曼 好倫2017YouTube新星;就中斷了半年,雖然沒有多少人注意QQ 進入正題,本次介紹三個做菜教學的三個You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