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

【Netflix】她們的百萬日圓 又名『百萬日圓的女人們』


在你點進這篇網誌前,如在其他網誌名稱 百萬日圓的女人們,可能不是Netflix原本翻譯的,雖然有時Netflix的翻譯也不一定符合原本日文。

簡單介紹演員
野田洋次郎
RADWIMPS樂團主唱
近期作品:你的名字主題曲「前前前世」
男主角,在劇中一臉就是衰臉,和平常表演時不同,劇中戲份最多的人,但大多感情畫面都是一號表情。


福島莉拉
日本模特兒
多次在好萊塢電影中演出
近期作品:攻殼機動隊、金鋼狼 - 武士之戰
可以說是戲中最資深的女藝人,演藝作品也比較偏歐美派,可能是Netflix選擇他的原因,在整部劇中,我認為演技最好的。

松井玲奈
SKE48畢業生
代表電視劇:尼采老師 (我唯一看她的作品,印象也很深)
天然呆的設定,在劇中表現不多,但為劇中正派角色最關鍵的。

我妻三輪子
日本模特兒
代表電視劇:女主角失格(沒看過無法比較)
在劇中化妝刻意化老,沒有查資料還以為他30幾歲。

武田玲奈
日本演員
代表電視劇:監獄學園(栗園千代)
最年親的演員,也是最猛的一個(自己看過就知道猛在哪)

新木優子
日本演員
2017年有大量作品:房仲女王、CRISIS特別搜查隊、空中急診英雄 3
我認為的顏值擔當,近期表現亮眼,尤其以Code Blue最有名,但在劇中表現不多,演出角色太過平凡,沒有起伏。
中川雅也
日本演員
代表作品:小說 東京鐵塔 老媽和我,有時還有老爸
每一集都出現一點點,是男主角的父親,但因為是名演員,才放上來討論。

劇情心得
整部劇我覺得有點虎頭蛇尾(目前看的Netflix原創都很爛尾<爛到我連心得都懶得打完),但前期設定上很懸疑,會讓觀眾開始想知道兇手是誰,在第七集開始,整部劇就慢慢垮了,基本上嫌疑人有三個,慢慢排除後,竟然是......(不暴雷),雖然可以猜到,但動機完全沒有說服力,超級無言的動機,一部完美懸疑劇,最重要的動機就這樣被模糊帶過,就算是兇案手法,也不夠吸引人,有點只是利用情緒來引導觀眾,我認為這對懸疑劇來說,並不是件好事。

全部看完也才4個小時左右,是蠻適合殺時間的一步劇,值得推薦。

如果要評分滿分10分,只能給6分。
畢竟大多都是新星演員,就新星演員的一人一分,編劇最後答案寫錯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YouTube大小事】做菜新選擇 Ting's Bistro美食自學廚房、Fred吃上癮、RICO

久違的YouTube介紹,在2017年初決定開始寫blog後持續了一整年,但到2018後,因為忙著畢業論文,寫了一篇【YouTube大小事】蔡哥 廉傑克曼 好倫2017YouTube新星;就中斷了半年,雖然沒有多少人注意QQ 進入正題,本次介紹三個做菜教學的三個You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