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

【生活雜談】深夜火鍋店遇見癡情大叔 ~對女伴的真情告白~ 2017/03/07

03/07剛好是3月寒流來襲

因打工關係沒有吃晚餐,只吃了一個布丁

10點下班,剛好朋友問要不要吃宵夜,原先要吃麥X勞

想一想很久沒吃火鍋,乾脆直接去吃 X都

因為晚上的關係,人雖然不多但還是用隔板併桌

對面坐了一對中年男女

起初不以為意的跟朋友聊天

但就是耳朵利,聽到對面的對話

其中幾句
大叔說:

我這輩子喜歡上你,我就輸了
我是要一輩子對你好,照顧你的人
不管你怎麼要羞辱我,我都不會放棄,如果你不想,我們可以從今天後不要再見面
你知道喜歡上一個人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嗎

阿姨不斷的打太極回應大叔,整件事並沒有進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叔的癡情告白真的很令人震驚,他們之間的關係從對話中,似乎不是好的關係

感情真的沒辦法解釋,有時候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是那麼難過

雖然事件中的主角已年過不惑,但能在愛情中活躍,體驗愛情不同的風味

四五十多數人都已經步入婚姻,也有例外的離婚、單身、外遇的,但是能從好友關係中發展成戀情也是難能可貴的

我想大叔他的單相思,是很真心誠意的,畢竟已經不像是年輕人,可以不顧一切的愛一場

很多部故事,都是以把握當下珍惜身邊所擁有作為主題

我想能到大叔的年紀還可以勇敢的告白,也值得當成正能量的故事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YouTube大小事】做菜新選擇 Ting's Bistro美食自學廚房、Fred吃上癮、RICO

久違的YouTube介紹,在2017年初決定開始寫blog後持續了一整年,但到2018後,因為忙著畢業論文,寫了一篇【YouTube大小事】蔡哥 廉傑克曼 好倫2017YouTube新星;就中斷了半年,雖然沒有多少人注意QQ 進入正題,本次介紹三個做菜教學的三個You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