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

【Youtube大小事】人生肥宅 x尊、安啾咪、館長系列 頻道心得 (館長不是youtuber)

本文先把館長當作youtube頻道系列介紹,因大多是在FB直播,觀眾在剪輯上傳youtube,點閱率也是超高。

人生肥宅 x尊、安啾咪、館長系列,會將這三位自媒體領袖,放在一起討論,是因為我認為三位都是很有魅力,也是台灣具代表性的youtuber,雖然尊、安啾跟館長差異非常大,但是我想觀眾群不一樣,影片都很有趣就行,同時三位都是我很佩服的頻道主。

  • 人生肥宅 x尊:實驗挑戰、開箱
  • 安啾咪:特別玩具開箱、手作和菓子
  • 館長系列:健身、人生經驗分享、社會評論


人生肥宅 x尊,我第一次看他的頻道是【尊】岩漿的味道!? 來自地獄的洋芋片【18禁咖哩洋芋片】
一開始不知道他還只是個高中生,看到後面才發現,這點真的讓我很佩服阿!
尤其是他講話非常流暢且很有自己的風格,從影片也能知道他對日本文化頗有研究,能在高二時就建立起自己的興趣專業,是非常棒的事。


安啾咪我想部分的人跟我一樣是看到,小倉鼠唱歌影片才注意到安啾咪,之後才開始認識他,可是他頻道有個特色,就是聲音太特別,音響又不能開太大聲吵到房客,她的開箱影片是我比較常看的系列,有很多特殊的日本玩具被安啾一介紹就會衝動想要試試看。

館長系列館長真的太可怕,每次看他的影片都非常震撼,可能我本身就是對講話大聲的人非常敏感,有時候看一看就會突然飆髒話,尤其是海軍陸戰隊那部,開頭前十分鐘都在罵髒話,但是講話又很有說服力,我自己是沒有健身的習慣,我認為他除了經營健身房,同時讓大家知道很多重要的觀念,是非常好又不用耗費成本的社會貢獻(還是要時間成本...),在他評論直銷,就講到販賣商品要誠心誠意,不是用任何的話術隱藏副作用誘拐消費者購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附錄
因為先前發表過Youtube系列,可能是因為標題文章點進來的人居多,我想現在很多自媒體領袖,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,我就當作是介紹這些用心製作自己的頻道領袖吧!
希望不要冒犯到任何人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YouTube大小事】做菜新選擇 Ting's Bistro美食自學廚房、Fred吃上癮、RICO

久違的YouTube介紹,在2017年初決定開始寫blog後持續了一整年,但到2018後,因為忙著畢業論文,寫了一篇【YouTube大小事】蔡哥 廉傑克曼 好倫2017YouTube新星;就中斷了半年,雖然沒有多少人注意QQ 進入正題,本次介紹三個做菜教學的三個YouT...